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第二季度GDP初值季率增长1.1%

韩国第二季度GDP初值季率增长1.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5日07:56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第二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季率增长1.1%。这是韩国自2011年第一季扩张1.3%以来的最快季度增幅。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韩国央行7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第二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季率增长1.1%。这是韩国自2011年第一季扩张1.3%以来的最快季度增幅。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第二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季率增长1.1%,预估为增长0.8%,前值增长0.8%。

韩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初值年率增长2.3%,预估为增长2.0%,前值增长1.5%。

韩国第二季度民间消费经季节调整较前季增长0.6%,第一季为下滑0.4%;资本投资经季节调整较前季下滑0.7%,第一季为增长2.6%。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