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马来西亚下调今年经济增长预期至4.8%

马来西亚下调今年经济增长预期至4.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6日08:53分类:亚太

核心提示:马来西亚国家经济研究院负责人查卡利亚宣布,将该国2013年经济增长预期从原先的5.6%下调至4.8%。

吉隆坡(CNFIN.COM/ XINHUA08.COM)--马来西亚国家经济研究院负责人查卡利亚25日在吉隆坡宣布,将该国2013年经济增长预期从原先的5.6%下调至4.8%。

查卡利亚表示,由于国际经济环境的持续不景气,今年上半年,马来西亚出口表现相对疲软,导致上半年国家经济整体表现不如预期。

他说,今年马来西亚第一季度经济增长率只有4.1%,大幅低于市场预计。而4月和5月的贸易顺差总额创下200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国际经济研究院预计第二季度的经济增长率将基本与第一季度持平,因此,综合考虑后决定下调全年经济预期。(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