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6月新车销量同比减少8.1% 价格战打响

韩国6月新车销量同比减少8.1% 价格战打响

腾讯财经2013年07月28日11:18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6月新车销量同比下降了8.1%。各汽车厂商纷纷发动降价攻势,与此同时还想出了垫付贷款所需费用的办法。7月1日,韩国和欧盟的自由贸易协定生效三周年,欧洲生产的汽车价格出现了数十万韩元至数百万韩元的降价,这也加剧了韩国国内汽车销售的价格战。

北京时间7月28日上午消息,在韩国国内内需低迷长期化的背景下,韩国6月新车销量同比下降了8.1%。各汽车厂商纷纷发动降价攻势,与此同时还想出了垫付贷款所需费用的办法。非式式降价100万韩元(约5500元人民币)的情况越来越多。

7月1日,韩国和欧盟的自由贸易协定生效三周年,欧洲生产的汽车价格出现了数十万韩元至数百万韩元的降价,这也加剧了韩国国内汽车销售的价格战。

销售业绩同比下降25%的韩国GM对价格在1600万韩元至2300万韩元的中型车雪佛兰科鲁兹实施了约150万韩元的降价措施。而对迈锐宝,科帕奇实施了约100万韩元的降价。

而现代汽车6月销量同比减少了7%。除对人气车型Avante实施了降价30万韩元的措施外,还对新车劳恩斯实施了约50万韩元的降价。而索纳塔混动车版的降价幅度达150万韩元。

起亚销量减少了10.5%,其对K3、索兰托R等主力车型实施了约20万韩元至50万韩元的降价;K5混动车的降价幅度最大,达250万韩元。(瑥丼)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