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26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下滑 利率处高位

美26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下滑 利率处高位

汇通网2013年07月31日20:4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7月26日当周购房抵押贷款申请下滑,逼近两年高位的抵押贷款利率令潜在买家望而却步。

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MBA)周三(7月31日)公布的行业报告显示,美国7月26日当周购房抵押贷款申请下滑,逼近两年高位的抵押贷款利率令潜在买家望而却步。

数据显示,美国7月26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下滑3.7%至494.4,前值为513.3。

7月26日当周,抵押贷款购买指数下降3.4%至191.7,前值为198.5;再融资活动指数下滑3.8%至2247.6,前值为2336.2。

当周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持稳于4.58%,较7月初触及的两年高位仅低了10个基点。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