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希腊副财长:该国计划明年下半年返债券市场

希腊副财长:该国计划明年下半年返债券市场

汇通网2013年10月08日09:04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希腊副总理斯泰克拉斯示,该国打算在2014年下半年重返债券市场。由于深陷债务危机,希腊于2010年被踢出金融市场。

希腊副总理斯泰克拉斯(Christos Staikouras)周一(10月7日)表示,该国打算在2014年下半年重返债券市场。

该官员在希腊政府发布了2014年预算草案之后表明了上述立场,称“我们正在采取若干措施,以便能在2014年下半年重返市场”。

由于深陷债务危机,希腊于2010年被踢出金融市场。自2009年爆发债务危机以来,希腊依靠欧盟(EU)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所提供的2400亿欧元援助贷款来获得喘息机会。目前的第二轮援助计划即将在2014年下半年到期。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