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路透社称基金经理人押注大宗商品需求回升

路透社称基金经理人押注大宗商品需求回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17日14:48分类:英国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路透中文网16日载文说,大宗商品基金经理押注,经济增长加快将令大宗商品价格在2014年的表现改观。标普GSCI大宗商品指数2013年下跌1.2%,而汤森路透旗下的基金研究公司利珀追踪的积极管理型大宗商品基金的平均回报率为负9.98%。不过基于全球经济增长正在加速,一些基金经理押注大宗商品需求回升。他们认为,多数负面的表现在上半年差不多已经出尽,2013年下半年主要大宗商品价格指数已上涨1至5%。资金自大宗商品流入股市等资产的重新配置对2013年第四季的表现影响并不大。但文章说,即便需求改善,一些大宗商品仍将受困于供应过剩,因此在2014年基金经理要想说服投资者相信这一资产类别可以带来充足回报,恐怕也并不容易。

[责任编辑:王静]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