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欧司朗无锡基地投产

德国欧司朗无锡基地投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23日16:48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世界第二大照明制造商--德国欧司朗在华首个LED封装基地5月22日在无锡新区正式投产。欧司朗无锡生产基地是欧司朗集团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宗全球投资。该项目2012年5月落户新区,一期总投资2.5亿欧元,主要从事半导体封装,设计产能达年产43亿片LED芯片封装,预计达产后年销售额达5亿欧元。

新华社记者陈刚

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世界第二大照明制造商--德国欧司朗在华首个LED封装基地5月22日在无锡新区正式投产。

欧司朗无锡生产基地是欧司朗集团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宗全球投资。该项目2012年5月落户新区,一期总投资2.5亿欧元,主要从事半导体封装,设计产能达年产43亿片LED芯片封装,预计达产后年销售额达5亿欧元。

据悉,欧司朗无锡基地生产的LED产品将应用于中国和亚洲市场的汽车、智能手机、安全应用、通用照明、道路隧道照明等领域。(完)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