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乌克兰决定对俄罗斯部分个人和企业实施制裁

乌克兰决定对俄罗斯部分个人和企业实施制裁

汇通网2014年07月24日08:38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7月23日表示,乌克兰方面将成立一个包括外交部、经济部、司法部等部门在内的特别委员会来进行相关的制裁工作。

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周三(7月23日)表示,乌克兰决定对俄罗斯部分个人和企业实施制裁。

亚采纽克在当日召开的部长会议上透露,乌克兰方面将成立一个包括外交部、经济部、司法部等部门在内的特别委员会来进行相关的制裁工作。

该委员会将在10天内列出一份“支持恐怖分子和分裂分子”的俄罗斯公民名单。依据该名单,乌克兰方面将对相关人员给予制裁。此外,该委员会还将针对俄罗斯的部分企业予以制裁。

乌克兰并非第一次做类似表态。自乌东部局势紧张以来,乌克兰多次指责俄罗斯援助乌境内的民间武装力量。针对上述说法,俄罗斯方面多次予以否认,称俄罗斯与乌克兰东南部局势“没有关系”,俄罗斯加剧了乌东南部局势紧张的说法“毫无根据”。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