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iPhone 6包装盒及开机画面泄露 仍有土豪金

iPhone 6包装盒及开机画面泄露 仍有土豪金

腾讯科技2014年08月11日16:2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一个“苹果Beta测试人员”放出了iPhone 6的包装盒及开机画面,看上去与此前的种种传闻还是高度相似的:目测约4.7英寸的屏幕、土豪金配色、新的边框设计及天线位置、更薄的机身等,不过屏幕并非所谓的“弧形屏幕”。

与往年一样,苹果的新一代iPhone正式发布之前,都将经历一系列的传闻、曝光,用户也从最初的“太丑了”、逐渐转向 “必买”的心态。来到8月,传说中的“iPhone 6”基本上已经没有任何悬念地被层层扒皮,最新的谍照已经达到了出厂级别——外包装盒及开机画面。

消息来自于一个“苹果Beta测试人员”,放出了iPhone 6的包装盒及开机画面,看上去与此前的种种传闻还是高度相似的:目测约4.7英寸的屏幕、土豪金配色、新的边框设计及天线位置、更薄的机身等,不过屏幕并非所谓的“弧形屏幕”。至于照片真实性,我们通过EXIF数据查看还是非常真实的,没有修改的痕迹。

考虑到苹果有可能在9月9日召开新品发布会,而iPhone 6应该已经开始量产,所以照片具有一定可信度。相信未来几周还会有更多关于iPhone 6的消息放出,唯一的悬念就是会不会有5.5英寸版本、何时推出了。(Lotus)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