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三星Galaxy Note 4真机曝光:首采用金属边框

三星Galaxy Note 4真机曝光:首采用金属边框

TechWeb2014年08月12日09:37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国外网站GSMArena日前发布了一组三星Galaxy Note 4真机照片。从照片上看,三星在Note系列机型中首次采用了金属边框材质设计。

国外网站GSMArena日前发布了一组三星Galaxy Note 4真机照片。从照片上看,三星在Note系列机型中首次采用了金属边框材质设计。该机采用5.7英寸触控屏,分辨率升级到了2K(2560×1440像素)级别。

国外网站放出三星Galaxy Note 4真机照

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Note 4已经确认将采用高通骁龙805处理器。但也有可能会采用三星首款64位Exynos 5433处理器。或者是两款CPU都会出现。

三星GALAXY Note 4外形似乎在抛弃“宽长”的样式,整机有些偏向于“方正”,机身背面仍采用仿皮革质感材料。

从机身背部看,三星GALAXY Note 4应该是支持更换电池,但是否能够防水、防尘目前无法确认。

三星Note 4扬声器被设计在机身底部,并拥有micro-USB 3.0传输接口,同样拥有S Pen手写笔。但是否具有指纹识别功能,目前也未见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