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巴罗佐向匈牙利转交伙伴协议文本

巴罗佐向匈牙利转交伙伴协议文本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2日08:48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11日在访问匈牙利时,向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转交了欧委会与匈政府就欧盟2014-2020年度结构和投资基金的使用达成的伙伴协议文本。

新华社记者杨永前

布达佩斯(CNFIN.COM/ XINHUA08.COM)--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11日在访问匈牙利时,向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转交了欧委会与匈政府就欧盟2014-2020年度结构和投资基金的使用达成的伙伴协议文本。

欧盟委员会8月29日通过上述伙伴协议,规定匈牙利将在未来7年获得约254亿欧元(约合329亿美元)欧盟基金,涵盖乡村发展、渔业发展等领域。欧盟投资将帮助缓解失业,并通过支持创新、培训和教育,推动竞争力和经济增长。

欧尔班说,如果这些资金妥善运用,7年后匈牙利将可成为发达国家,且有能力比过去7年更快偿还债务。

巴罗佐说,欧盟现正走出危机,这归功于团结和承担责任。他指出,匈牙利是欧盟团结的最大受益者之一。2007年至2013年,欧盟向匈牙利提供了8.2万亿福林(约合337亿美元)的扶持资金,支持了匈牙利6.3万多个项目。(完)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