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G20会议前 澳洲财长强调G20不放弃增长目标

G20会议前 澳洲财长强调G20不放弃增长目标

汇通网2014年09月16日14:51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国库部长霍基表示,20国集团无论如何也不会放弃2%的额外GDP经济增长目标。G20会议周四至周日(9月18-21日)在澳大利亚凯恩斯市举行,其中9月18-20日为副财长与央行副行长会议,9月20至21日为财长及央行行长会议。

澳大利亚国库部长霍基(Joe Hockey)周二(9月16日)表示,20国集团无论如何也不会放弃2%的额外GDP经济增长目标。

Hockey今天在悉尼的彭博峰会上说道:“你必须要有雄心”;自今年2月份G20会议设定该目标以来,“许多国家出台了大量的刺激政策。我们离2%的GDP额外增长目标已经不远了”。

G20会议周四至周日(9月18-21日)在澳大利亚凯恩斯市举行,其中9月18-20日为副财长与央行副行长会议,9月20至21日为财长及央行行长会议。

紧张的地缘政治局势,如乌克兰危机和伊拉克反对伊斯兰国家的军事活动,已对Hockey的GDP增长目标产生了不良影响。Hockey的GDP增长目标是:在五年内将世界上最大二十个经济体(G20)各国的GDP增长幅度额外提升2个百分点。

由于本币澳元汇率走强且大宗商品价格走软,澳大利亚第二季度自身经济增长放缓。

主持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的Hockey说道:“自满是实现经济增长目标的最大威胁。”他的目标是在5年内经济再扩张逾2万亿美元

Hockey称,“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都给不了我们经济增长中期所需要的。只有改革才能,而且必须是强硬的改革。”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