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卡尼:英国CPI将在两年内升至2%目标位

卡尼:英国CPI将在两年内升至2%目标位

FX1682015年01月26日11:1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表示,英国央行有能力和义务使英国的通胀率在未来两年内回到2%的目标位。

英国央行(BOE)行长卡尼(Mark Carney)上周六(1月24日)在瑞士参加达沃斯论坛时表示,英国央行有能力和义务使英国的通胀率在未来两年内回到2%的目标位。

卡尼指出,“当前我们正处在一个十分低的通胀环境下,很大程度上是受到了近期油价暴跌的拖累。”

他强调,“我们有能力、有毅力在未来两年中完成通胀回到2%的任务,民众可以完全信赖我们。”

数据显示,2014年12月英国通胀率跌至0.5%,当时英国央行官员曾发出警告称,未来几个月英国通胀存在转负的可能性,但卡尼认为当月薪资增长是个积极的信号。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