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1月GDP月率下降0.1% 好于预期

加拿大1月GDP月率下降0.1% 好于预期

FX1682015年04月01日08:46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周二(3月31日)纽约盘初,加拿大1月GDP月率下降0.1%,好于预期,年率增长2.4%,符合预期,美元兑加元短线下挫逾40点至1.2730附近。

周二(3月31日)纽约盘初,加拿大1月GDP月率下降0.1%,好于预期,年率增长2.4%,符合预期,美元加元短线下挫逾40点至1.2730附近。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加拿大1月GDP年率增长2.4%,符合预期,前值增长2.8%;2月GDP月率下降0.1%,预期下降0.2%,前值增长0.3%。

加拿大GDP数据符合预期,令押注加元空头的投资者失望。尽管GDP数据支撑加元,但加元受到油价大跌的拖累。

美国原油期货周二大跌逾2%,因伊朗核谈判令原油市场供应过剩忧虑再起。交易者担心将达成放松对伊朗制裁的协议,这将增加市场上的原油供应。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