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LG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曝光:G4或4月28日发布

LG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曝光:G4或4月28日发布

TechWeb2015年04月01日10:45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LG官方发出邀请函,暗示4月28日将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主角虽然没有明示,但极有可能是G4手机。

前不久大家还在猜测LG旗下的旗舰手机G4什么时候发布,是否会推出G4 Note机型。今天LG官方已经发出了邀请函,邀请函暗示4月28日将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主角虽然没有明示,但极有可能是G4手机。

根据LG方面的消息,新产品将会在纽约、伦敦、巴黎、首尔、新加坡和伊斯坦布尔等六地同期举办,采用全球发布的形式高调登场。

有意思的是,这次邀请函上面写着“SEE THE GREAT,FEEL THE GREAT”,翻译过来就是看见伟大感受伟大,而G字母独特的字体暗示了G系列新产品。硬件方面LG G4有可能配备骁龙808处理器,采用3GB RAM和32GB ROM,使用5.5英寸2K屏幕,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LG之所以这次发布会这么高调,可能是为了增强移动产品在国际范围内的推广力度,刚刚与三星和解的LG在2015年将会大力发展手机市场。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