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谷歌联合创始人布林:希望未来能“治愈死亡”

谷歌联合创始人布林:希望未来能“治愈死亡”

TechWeb2015年04月08日11:1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人类的终极梦想莫过于能够长生不老,这同样是谷歌联合创始人塞奇·布林的目标,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治愈死亡”。

4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人类的终极梦想莫过于能够长生不老,这同样是谷歌联合创始人塞奇·布林的目标,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治愈死亡”。

科技大佬们纷纷投入巨资研究“长生不老术”,而谷歌俨然引领这一潮流。谷歌旗下的一家秘密延寿研究机构,招募的科学家成功对蛔虫进行基因工程学改造,让它们的寿命达到普通蛔虫的10倍。并且,他们认为传说中的青春之泉并非一个不可实现的梦想,而是能够在将来的某一天成为现实。

谷歌的研究团队正在研发一种药物,能够模拟一种不仅能够限制人类的身高,同时还与长寿有关的基因。谷歌的工程总监雷·库兹韦尔还预测,到了21世纪30年代,数百万微型机器人——纳米机器人——可以被送入体内,增强人体免疫系统,从分子层面保持健康的体魄。这种医学装置的尺寸仅相当于人体血细胞,可以以药丸的形式吞下,而后随着血液进入身体各处,运送激素和修补损伤。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