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央行:二季度短期外债小幅增加 与外汇储备之比达28.9%

韩国央行:二季度短期外债小幅增加 与外汇储备之比达28.9%

FX1682016年08月30日15:44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周二(8月30日)韩国央行(BOK)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截至6月底短期外债金额升至1068亿美元,同时二季度短期外债与外汇储备之比升至28.9%。

周二(8月30日)韩国央行(BOK)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第二季度短期外债与外汇储备之比升至28.9%,第一季度修正后为28.1%。

韩国央行表示,第二季度比率仍低于去年底时的29.1%。

韩国截至6月底短期外债金额升至1068亿美元,3月底时的数据修正为1041亿美元。6月底和3月底时外汇储备分别为3699亿美元和3698亿。

韩国企划财政部发布的另一份报告称,第二季度由于本地银行借贷增加,短期外债有所上升。

韩国政府表示,尽管第二季度债务增多,但韩国有充足的资源可以偿还债务。

韩国央行并称,韩国第二季度外债总额小升至3918亿美元,第一季度修正为3893亿。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