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8月大型百货公司销售连续3个月增长 因大量折扣活动

韩国8月大型百货公司销售连续3个月增长 因大量折扣活动

FX1682016年09月29日14:49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周四(9月29日)韩国政府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8月大型百货公司销售连续第3个月增加,因在本月重要公共假日之前有大量的折扣活动。

周四(9月29日)韩国政府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8月大型百货公司销售连续第3个月增加,因在本月重要公共假日之前有大量的折扣活动。

数据显示,现代百货、乐天购物以及新世界运营的百货店8月销售总额估计较上年同期增长4.1%。7月为增长7.0%。

除男装外,8月百货店各类商品销售均较上年同期增长。

数据还显示,8月折扣商店销售较上年同期下滑1.3%,此前2个月上升。

eBay Korea等在线开放市场销售增长8月略放缓至22.4%,7月为31.2%。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