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意志银行或将面临新一轮罚款

德意志银行或将面临新一轮罚款

FX1682017年03月07日10:52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据报道,欧洲最大借贷商正面临针对其外汇交易行为的新一轮罚款。天空新闻称,一家美国法律公司Scott +Scott将宣布对德意志银行的所谓“最后确认”('last look' trades)交易提出起诉。该机制是指,交易者利用客户指令和予以执行的短暂时间差,有时可令银行从中获益。

据报道,欧洲最大借贷商正面临针对其外汇交易行为的新一轮罚款。

天空新闻称,一家美国法律公司Scott +Scott将宣布对德意志银行的所谓“最后确认”('last look' trades)交易提出起诉。

该机制是指,交易者利用客户指令和予以执行的短暂时间差,有时可令银行从中获益。

此前巴克莱银行就因此种交易被纽约监管机构在2015年罚款1.5亿美元

就在Scott+Scott此次提出诉讼前三周,美国否决了德意志银行申请对类似起诉不予考虑的请求。

该诉讼由Axiom Investment Advisers提出,其指控德意志银行利用算法将交易进程延迟数百毫秒,以拒绝或更改不利于银行的客户指令。

“最后确认”是被监管部门发现具有大量非正当行为的外汇交易领域。

包括汇丰、摩根大通和苏格兰皇家银行在内的银行已经为此在过去三年内付出数十亿英镑用以解决相关的调查和诉讼。

对于Scott+Scott的起诉,德意志银行发言人拒绝予以置评。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