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荷兰银行:欧洲央行逐步寻求出路 第一步行动料在6月

荷兰银行:欧洲央行逐步寻求出路 第一步行动料在6月

FX1682017年03月10日09:18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荷兰银行分析师周五(3月10日)撰文就欧洲央行未来的举措进行分析与展望,第一步将是欧洲央行在6月管委会会议上的前瞻指引,该指引可能更加中性,令降息或者增加量化宽松(QE)的可能性减小。预计欧洲央行将会在9月列出削减购债的计划,可能会暗示在2018年削减资产购买,主要取决于通胀上涨,其中期目标可能更具信心。

荷兰银行(ABN AMRO)分析师周五(3月10日)撰文就欧洲央行未来的举措进行分析与展望,具体内容如下:

上日欧洲央行(ECB)新闻发布会暗示,欧洲央行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内逐步退出现有状况。

该行指出,我们认为第一步将是欧洲央行在6月管委会会议上的前瞻指引,该指引可能更加中性,令降息或者增加量化宽松(QE)的可能性减小。此外,我们预计欧洲央行将会在9月列出削减购债的计划,可能会暗示在2018年削减资产购买,主要取决于通胀上涨,其中期目标可能更具信心。

此外,我行预计欧洲央行将在2018年4月开始削减购债,削减速率为100亿欧元/月,可能在2018年9月结束。

最后,我行预计欧洲第一次加息料在2019年3月。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