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交易商:欧洲央行2018年之前不会升息

交易商:欧洲央行2018年之前不会升息

FX1682017年04月11日10:54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周二(4月11日)公布的路透调查显示,超过四分之三的欧洲货币市场交易商预计,欧洲央行明年之前不会上调存款利率。

周二(4月11日)公布的路透调查显示,超过四分之三的欧洲货币市场交易商预计,欧洲央行(ECB)明年之前不会上调存款利率。

近期公布的欧元区经济数据好于预期,导致市场猜测欧洲央行可能不再实行超宽松货币政策,且第一步行动将是升息。

但据路透报道,上周欧洲央行三位高官的讲话显示,在通胀上升和经济处于健康增长路径之前,欧洲央行不会偏离包括创纪录低位的利率和月度资产购买在内的当前政策计划。

报道继续指出,在被问及欧洲央行何时将上调目前为负0.4%的存款利率时,18位交易商中有8位称是明年,5位则称是2019年,还有1位说2020年。此外,其余4位受访者称欧洲央行最早今年就会行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