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小黄车进入印度7个城市开展试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17日09:37分类:印度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胡晓明)据共享单车平台ofo小黄车印度有关负责人16日介绍,截至15日,ofo小黄车已进入新德里、印多尔、班加罗尔、艾哈迈达巴德、浦那、哥印拜陀、金奈7个城市开展试点项目,预计将于1月底在印度全国投放3000辆共享单车。

ofo小黄车印度公共事务总监萨海说,在支付方式方面,ofo将与印度电子支付公司Paytm合作,以保障用户体验更加流畅。他表示,ofo致力于与当地社区和机构紧密合作,将共享单车服务推广到印度更多城市,帮助当地进一步优化交通体系。

萨海还说,印度共享单车市场有广阔发展空间。随着环境污染、交通拥堵等城市化问题加剧,印度需要更环保、更高效的公共交通解决方案。“ofo将运用其技术优势和全球运营经验,以培养用户习惯和构建自行车文化为起点,为印度民众提供高标准的共享出行方式。”

据了解,通过共享出行这种创新模式,ofo已为全球20个国家、250余个城市的2亿用户带来可持续出行解决方案。(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